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迪康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2-09-19 打印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2年9月18日上午9:00时在成都市龙泉驿茶店龙府饭店召开,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股东及其授权代表5人,代表公司股份77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75%,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曾雁鸣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迪康集团购买土地的议案》(详见刊登于2002年7月18日《上海证券报》的关联交易公告、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同意2002年7月12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迪康”)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康集团”)签署的《资产收购协议》。重庆迪康向迪康集团购买位于重庆市万州区的土地221547.4平方米,用于建设中药材种植GAP基地及生产线技术改造工程,生产线技术改造工程包括胶囊车间、粉针车间、针剂车间、片剂车间、动物房、综合楼、库房及其他配套生产设施。其中“中、西药胶囊制剂分厂技改项目”、“中药冻干粉针制剂分厂实施GMP项目”为公司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药材种植GAP基地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药材现代化产业基地技改项目”的建设内容。

    本次收购以重庆金地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评估并出具的重金(地)评(2002)字第074号土地估价报告书所载明的土地评估价值3639.36万元作为土地收购价格,以现金方式购买。

    同意250.3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因属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四川迪康产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规定回避了表决。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鑫兴律师事务所秦庆华律师到场见证,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为本次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二年九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