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迪康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9-19 打印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2年9月18日在成都市龙府饭店召开了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曾雁鸣先生主持,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及其授权代表九名,公司监事及其他高管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人事变动的议案:

    1.同意谷元清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职务;

    2.经总经理提名,聘任郭俊华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

    3.同意郭俊华女士辞去公司审计负责人职务。

    郭俊华女士简介:汉族,1972年生,大专文化,中国注册会计师。先后任职于四川华通汽车有限公司、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证券事务代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和平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平连锁”)购买土地的议案:

    四川和平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平连锁”)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0万元,公司持有其99.7%的股份。

    根据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第96、133期会议纪要精神和城市建设规划新要求,成都市医药连锁配送中心的建设将统一在成都市二环路外成都医药物流中心区内实施。据此,为保证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符合GSP规范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经营网络技术改造”的顺利实施,同意和平连锁用募集资金向成都市人民政府购买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商贸大道的土地约71,333.69平方米用于建设连锁经营配送中心,其中净地约为44,666.89平方米、代征地约为26666.80平方米,净地价格拟确定为824.99元/平方米。具体购买价格和面积以最后签定的土地出让合同为准。和平连锁原拟用于连锁经营配送中心建设的房产“草堂别院”将在公司利益不受损失的前提下以适宜的方式进行处置。

    本议案尚需四川和平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股东会通过。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二年九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