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66 证券简称:迪康药业 项目:公司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二00一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12-21 打印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1年12月20 日上午9:00时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茶店龙府饭店召开,公司董事、 监事及高级 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股东及其授权代表5人,代表公司股份774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60.75%,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 长曾雁鸣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四川迪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土地的议案,决定 以海南普诚华通资产评估事务所评估并出具的海普华资评报字(2001)第108 号资产 评估报告书所载明的资产评估价值8783375.00元作为资产收购价格,用自有资金以 现金方式购买该项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的土地4387.3平方米。关联股东四川迪康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按规定回避了表决。

    同意250.3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四川迪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向四川迪康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购买房产的议案,决定以海南普诚华通资产评估事务所评估并出具 的海普华资评报字 2001 第108号资产评估报告书所载明的资产评估价值23493880 .00元作为资产收购价格, 用公司利用募集资金投入形成的资本金以现金方式购买 该项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的房产“草堂别院”。关联股东四川迪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按规定回避了表决。

    同意250.3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向四川迪康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生物技术设备及相关制备技术的议案,决定以海南普诚华通资 产评估事务所评估并出具的海普华资评报字(2001)第108 号资产评估报告书所载明 的资产评估价值23688884.67元作为资产收购价格, 用自有奖金以现金方式购买该 项生物技术设备及相关制备技术。关联股东四川迪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规定回避 了表决。

    同意250.3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上述三项关联交易内容详见2001年11月1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的公司第一 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独立财务顾 问报告、 关联交易公告和海南普诚华通资产评估事务所出具的海普华资评报字 (2001)第108号资产评估报告书摘要。

    四、审议通过了改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鉴于银海先生已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另选举刘明先生为公司董事。

    同意7740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五、审议通过了改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鉴于吴毅先生已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另选举邬炳友先生为公司监事。

    同意7740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票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刘明先生、邬炳友先生的个人简历详见2001年11月16日刊登于《上海证券报》 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北京市鑫兴律师事务所秦庆华律师到 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 大会的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公司章 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2月2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