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63 证券简称:G空港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6-06-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天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

    ●本次担保没有反担保;

    ●包含本次担保,公司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

    ●公司无对外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为天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顺义支行申请4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2006年3月31日,天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顺义支行签订了《人民币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人民币4000万元,借款期限1年。本公司与该银行签订了《保证合同》,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

    依照现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项担保在董事会授权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北京天源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住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区B区裕民大街甲6号,法定代表人:谭学瑞,注册资本:5500万元,主营业务:施工总承包。

    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06年3月,天源公司资产总额21,210万元;负债总额13,369万元;净资产7,841万元。2005年度天源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246万元,实现净利润204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期间:2006年3月31日至2007年3月30日;

    3、担保金额:人民币4000万元;

    4、担保范围:债权本金及利息、违约金、赔偿金和实现债权的费用。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2006年天源公司施工工程量较大,经营中需要较多的流动资金,目前天源公司财务状况稳定,资信情况良好,有能力偿还到期债务,为满足其经营发展需要,同意为其银行借款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包含本次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无对外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保证合同》;

    3、天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4、天源公司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6月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