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59 证券简称:贵研铂业 项目:公司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3-04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5年3月2日在监事会主席办公室召开,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开明先生主持。会议经审议表决,一致审议通过:

    1、《公司2004年度监事会报告》

    2、《关于公司200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预案》

    3、《关于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4、《关于公司继续聘请“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预案》

    5、《关于“汽车尾气净化三效稀土基催化剂产业化项目”剩余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预案》

    6、《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7、《关于修订<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办法>的预案》

    8、《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工作条例>的议案》

    9、《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监事会认为:

    1、本公司全体董事、高管人员在执行职务时严于律己、勤勉尽责、忠于职守、无违约违规行为,无损害公司形象及利益的行为,未发生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

    2、公司2004年度报告及摘要如实地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监事会认为审计意见是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

    3、公司拟将剩余的2739万元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其它四个募集资金项目的用地和项目建设,有利于保证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同时有序进行,有利于确保其它四个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资金需求,监事会认为该使用方案符合公司募集资金运用安排的相关规定,能最大程度地维护股东权益。

    特此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五年三月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