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35 证券简称:北方天鸟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10-22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5年10月21日上午10:30在北京中江国际俱乐部(北京市丰台区丰葆路158号,世界公园南门向西200米)召开。应到会董事人数12人,实到会董事人数11人,独立董事宋卫民先生因身体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独立董事张焕军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实到会董事及董事代表人数占应到会董事人数的100%,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推举单景龙先生主持。经过充分讨论后,记名投票表决,以12票赞成,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戈德伟先生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任期相同。(戈德伟先生简历详见2005年9月20日的《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方天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十月二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