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G昆药 项目:公司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02-03-22 打印

    根据《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 现将昆明制药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下属子公司昆明康普莱特制药有限公司 (以 下简称“康普莱特”)部分股权转让给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鹤 药业”)的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持有子公司康普莱特75%的股权,2002年元月8 日本公司二届十五次 董事会通过决议,将持有的子公司康普莱特38%的股权转让给双鹤药业。

    二、日前本公司与双鹤药业经过友好协商, 就康普莱特股权转让事宜达成如下 协议:

    1、以康普莱特2001年12月31日的资产评估值为依据,双鹤药业以人民币668 万 元受让本公司转让所持康普莱特38%的股权。

    2、双鹤药业将于协议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向本公司指定的银行帐号支付上述 668万元全部转让价款。

    3、完成协议约定的股权转让时,康普莱特更名为“昆明康普莱特双鹤药业有限 公司” 简称:康普莱特双鹤 ,该公司仍为中外合资公司。

    三、本次转让完成后,昆明康普莱特双鹤药业有限公司股权结构为:

    股东名称                  持股比例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38%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7%

瑞士康普莱特有限公司 25%

合计 100%

    特此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3月2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