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G昆药 项目:公司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5-11-2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5年11月10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形式向董事会全体董事发出了公司四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和材料,会议由董事长汪诚先生召集,11月22日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和表决,公司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 7人,独立董事杨苍先生因出差在外,未参加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1、公司拟以700万元受让北京华立科泰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注射蒿甲醚(粉针)”项目,董事会同意将此议案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由于此交易事项属关联交易,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回避后,达不到《公司法》中关于董事会决议需董事过半数的规定,董事会通过了程序性的决议,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临时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内容请详见《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2、为解决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中药厂)流动资金的周转困难,确保其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为昆明中药厂提供不超过6,500万元的贷款额度担保,期限一年,以后当昆明中药具体申请各笔贷款时,公司逐笔审核后再具体为其提供担保。

    公司于2003年8月22日与昆明中药的股东云南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和《股权托管协议书》受让其持有的昆明中药52%;2003年8月24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公司昆明制药药品销售有限公司分别与昆明中药的股东昆明中药职工持股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书》和《股权托管协议书》,分别受让其持有的昆明中药13%、35%的股权,二次协议签署后,本公司实际持有昆明中药厂100%的股权,公司成为昆明中药的实际控制人,目前正办理股权过户事宜。

    此议案7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

    特此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1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