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G昆药 项目:公司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重大事项公告(1)
2005-07-1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4年11月17日,在瑞士巴塞尔公司与瑞士诺华制药公司、重庆华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公司向瑞士诺华公司提供蒿甲醚原料药(相关公告见2004年11月2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当初由于考虑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的不确定性和青蒿素原料供应的保障程度,只对供应事宜进行了原则性公告。

    根据公司蒿甲醚技改项目进度,预计2005年8月工程能顺利完工,形成年产能不低于40吨蒿甲醚原料药的生产能力;并且公司与重庆华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就青蒿和青蒿素原料在2006年收购季节前如何确保双方的需求量也达成了共识,故2005年7月5日公司与瑞士诺华就2005年6月至12月公司向瑞士诺华提供蒿甲醚原料的事宜达成了备忘录,对供应数量进行了明确约定,昆明制药2005年7月至12月将向瑞士诺华提供9.48吨的蒿甲醚原药,预计将为公司新增约1亿元的主营业务收入,会为公司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

    特此公告

    

昆明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7月1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