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08 证券简称:安泰集团 项目:公司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7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公司2007年第一次股东大会的通知
2007-01-0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司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二○○七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二○○七年一月八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二○○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书面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召开董事会的规定。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以九票赞成、零票弃权、零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减持民生银行股票的议案;

    根据公司长期发展战略的需要,为了发展公司主营业务,实现投资收益,提升经营业绩,公司从该股票流通之日起已减持了部分民生银行股票,剩余部分将在以后年度根据市场情况逐步减持,授权公司经理层择机具体实施。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变更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聘任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07年财务审计机构。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公司定于2007年1月25日召开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07年1月25日上午9:00

    3、会议地点: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

    4、会议出席对象

    (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2)截止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均有权以本通知公布的方式出席本次股东股东大会及参加表决;不能亲自出席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

    (3)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和公司邀请的其他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减持民生银行股票的议案;

    2、关于公司变更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手续:个人股东需提交的文件包括:证券帐户卡、持股凭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股东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还应提供代理人的身份证及股东的授权委托书。

    法人股东需提交的文件包括:证券帐户卡、持股凭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出席会议的,还应提供代理人的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

    若法人股东委托其他法人作为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当由代理人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法人股东应当提交代理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代理人的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以及法人股东的授权委托书。

    2、登记时间:2007年1月23日(星期二)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异地股东可于2007年1月23日前采取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

    3、登记地点:山西省介休市义安镇安泰工业区 安泰集团证券部

    4、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山西省介休市义安镇安泰工业区 安泰集团证券部

    联系人:温海霞 刘明燕

    邮政编码:032002

    电 话:0354-7531034

    传 真:0354-7536786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会议的股东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2、请各位股东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工作,并届时参会。

    (五)备查文件: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二○○七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备查文件存放于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办公室。

    以上议案,请各位董事予以审议。

    附件:授权委托书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七年一月八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单位作为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为出席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会议议案行使如下表决权,本人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无权按照自己的意思表决。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07年 月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