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408 证券简称:G安泰 项目:公司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5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8-09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二○○五年第一次会议于二○○五年八月八日在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二○○五年七月二十七日以书面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长李安民先生因公出差,委托独立董事李成先生代为出席并主持会议、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召开董事会的规定。会议由独立董事李成先生主持。经全体董事审议讨论,以九票赞成、零票弃权、零票反对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1、选举李安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2、根据李安民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黄敬花女士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郭全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3、根据黄敬花女士提名,同意聘任李猛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郭全德先生、武辉先生、王力端先生、孙儒富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黄敬花女士担任公司总工程师,聘任杨锦龙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4、上述人员的任期均为三年,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黄敬花:女,42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1982-1993年在中信机电公司微型汽车厂技术处工作,先后担任技术员、工程师、室主任;1993年起任本公司技改部部长,1996年起担任本公司总工程师。2002年被聘任为公司总经理。

    李猛:男,33岁,研究生学历,1989—1994年赴美国留学,先后就读于美国南康州大学、新哈芬大学,获得MBA学位。1994年起负责公司的对外出口销售业务,先后任国贸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等职。现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并兼任国贸公司执行董事。

    郭全德:男,41岁,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力学系讲师,1992年起历任本公司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外销部业务经理、国贸公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武辉:男,41岁,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中共党员。1989-1994年在山西炭素厂工作,1994年起历任本公司生产部统计、企管部部长、山西安泰煤化有限公司机焦厂厂长、洗煤厂厂长等职,2002年7月担任本公司董事。现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王力端:男,58岁,中专学历,经济师,中共党员。1967年起参加工作,曾任介休县农机厂供销股长、财供股长、生产办公室主任、副厂长、介休县计划委员会副主任、交通局副局长、介休市义安镇镇长、介休市乡镇企业局局长等职。1997年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孙儒富:男,42岁,本科学历,经济师,中共党员。1986年至1987年在山西交通学校任教,1987年8月至今历任月安泰集团北京办事处主任、安泰集团铁运部部长、冶炼厂厂长、冶炼分公司经理等职。

    杨锦龙:男,33岁,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94年起历任本公司财务部会计、处长、部长等职,2001年3月起担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

    郭全虎:男,31岁,本科学历。1997年起历任公司证券部部长助理、证券部部长等职。2000年8月起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三项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05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特此公告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五年八月八日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二○○五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我们作为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在仔细审阅了公司提供的有关资料,并就有关情况向公司进行了询问后,对上述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新聘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新聘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合法,未发现有《公司法》第57、58条规定的情况,亦未有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

    3、同意将上述议案人选聘任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李 成 赵承亮 张松龄

    张世华 朱 龙

    二○○五年八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