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G凯诺 项目:公司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第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03-28 打印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第十次董事会于 2001年3 月26日在公司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 公司监事列席了 会议,会议由叶惠丽女士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公司2000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摘要,并同意按时披露公司2000 年年度报告 及年报摘要。

    2、2000年度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0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公司2001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5、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审计,2000年度本公司母公司净利润3919.77万元, 按如下顺序分配:提取 法定盈余公积10%,计391.97万元,提取法定公益金5%,计195.99万元, 可供股东 分配利润为3381.81万元,加期初未分配利润2138.28万元,合计可分配利润 5470 .08万元,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现金红利2.00元(含税),派现金额1934.02万元, 剩余3536.06万元结转下一年度;2000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6、公司下一年度利润分配政策预案;

    本公司2001年度利润分配政策预计为:

    1)公司拟在2001年结束后分配利润一次。

    2)公司2001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在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公益金, 用于红利分 配的比例10%以上。

    3)公司2000年度未分配利润用于下一年度股利分配的比例不少于10%。

    4)分配方式以派发现金或送股的形式。

    5)具体分配方案将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实际盈利情况提出具体分配预案, 提请 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公司董事会保留根据公司发展和盈利情况对分配计 划作出调整的权利。

    7、关于调整公司固定资产折旧计提标准的预案。

    8、提请股东大会审议聘任江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1 年度的 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9、聘任江苏金禾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公司的律师。

    10、会议决定于2001年4月28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 对以上议案中须由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进行审议。

    公司2000年度股东大会的具体事宜详见《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0 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此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3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