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G凯诺 项目:公司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3-11-1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0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3年11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5人,代表股权数11425883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53.46%,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叶惠丽女士主持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8名董事、全体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与江苏金禾律师事务所杨小龙律师出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为了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增加经营范围,增加的经营项目为:劳保用品、劳动防护用品。

    同意股数11425883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权数的100%,不同意0股,弃权数0股。

    2、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对公司章程第二章第十三条进行修改,增加经营范围“劳保用品、劳动防护用品”;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

    同意股数114258834股,占出席会议股东代表股权数的100%,不同意0股,弃权数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江苏金禾律师事务所杨小龙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200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江苏金禾律师事务所关于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200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特此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