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G凯诺 项目:公司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2002-04-3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拟与香港光汉实业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现将有关事项 公告如下:

    一、对外投资概述

    本公司与香港光汉实业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27 日在江阴市签署了《合资经营 江阴汇邦服饰有限公司合同》,根据该合同,江阴汇邦服饰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 民币16600万元(折合2000万美元),总投资额为24883.4万元(折合2998万美元)。 该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公司董事会已于2002年4月27日作出决议,出席会议的11名董事一致同意进行 该项投资。该项投资合同的生效还需经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 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或其委托的审批机构)批准。

    二、投资合同主体介绍

    投资协议的主体为本公司与香港光汉实业有限公司。香港光汉实业有限公司是 依香港″公司条例″注册的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中国香港九龙荔枝角青山道700号 时运中心8楼1室,法定代表人:吴秀琼,登记证号码:10810924-000-02-01-0, 主营 业务:纺织品贸易、进出口毛料、针织织品和服装等纺织品经营业务等。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内容

    拟设立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江阴汇邦服饰有限公司(英文名称: jiangyin huibang garments co.,ltd)的基本情况如下:

    1、出资人:香港光汉实业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作为出资人,共同设立。

    2、注册资本及投资总额:江阴汇邦服饰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600万 元(折合2000万美元),投资总额为人民币24883.4万元(折合2998万美元)。

    3、出资方式:本公司投资规模为:18662.55万元,其中以人民币折现汇1500万 美元投入(按l8.30的汇率折合人民币12450万元,作注册资本金 , 占注册资本的 75%,本公司拟以增发新股募集的资金投入),以人民币6212.55万元投入(作项目基 础建设和流动资金,本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入)。

    香港光汉实业有限公司投资规模为:6220.85万元,以港元折现汇500 万美元投 入(作注册资本金,占注册资本的25%),以港元折人民币2070.85万元投入(作项目 基础建设和流动资金)。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4、出资期限:本合同生效后双方按其出资比例在12个月内分批投入。

    5、注册地址:中国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

    6、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各类服装服饰产品。

    7、经营期限:江阴汇邦服饰有限公司的经营期限为12年;出资人提议,董事会 会议一致通过后, 可以在合营期满六个月前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 (或其委托的审批机构)申请延长合营期限。

    8、公司管理体制及运作方式:

    (1)公司设董事会。

    (2)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其中本公司委派4名,香港光汉实业有限公司委派1 名,董事长由本公司委派。

    (3)设总经理1名,首任由本公司推荐,由董事会聘任。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聘 任由董事会决定。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1、对外投资合同中关于投资标的基本情况的约定见上条内容。

    2、合同的生效条件及时间:本合同在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经中华人民共和 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或其委托的审批机构)批准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核准本公司增发新股之日起生效。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设立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不仅可以引进国际先进的服装、服饰生产工艺技 术和先进的管理机制,而且可以利用香港光汉实业有限公司广泛的贸易渠道,更好 地开发适合国际市场的高新产品,有利于提高本公司的产品质量档次和知名度,跻 身国际市场。

    合资公司设立后,如该项目进展顺利,将有利于增加公司的主营收入及利润, 有利于提高公司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能力。但编织、服装行业仍属竞争行业,公司 本项目投资规模较大,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对此公司将加快产品开发步伐,使合资 公司的产品适应当前高品位国际市场的需要,并最终带动公司整个产品体系的提升。

    六、备查文件

    1、《合资经营江阴汇邦服饰有限公司合同》;

    2、香港光汉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证书;

    3、本公司一届十六次董事会决议和会议记录。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年四月三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