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98 证券简称:G凯诺 项目:公司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第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1-05-31 打印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第十一次董事会于2001年 5月29日在公司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 公司监事列席了会 议,会议由董事长叶惠丽女士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的决议

    经证监发行字[2000]170号文核准,公司于2000年 12 月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450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9.98元,扣除股票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额为人民币 43650万元,

    根据发行时招股说明书的承诺,公司募集资金投资于以下几个项目:

项目名称 计划投资额

1 高技术防缩柔软多功能绿色染整工艺技改项目 484万美元

2 多组份新型面料技术改造项目 483万美元

3 引进关键设备生产极品呢绒替代进口面料技改项目 18201万元

4 建设完善毛纺研究检测中心项目 414万美元

5 建立新产品开发与信息中心项目 2898万元

6 引进CAD服装设计系统及加工

设备提高服装档次技术改造项目 2922万元

7 完善现代化联网营销体系项目 2990万元

8 补充流动资金 5186万元

    经公司董事会慎重研究决定:

    1、针对完善现代化联网营销体系项目,公司已投入652万元,公司现有营销网络 已基本满足公司经营需要,故剩余资金不再投入该项目,涉及募集资金2338万元。

    2、针对多组份新型面料技术改造项目及建立新产品开发与信息中项目,现根据 市场变化及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决定改变对上述两项目的投资 , 其涉及募集资金 6902万元。

    以上三个项目涉及的募集资金合计9240万元,现变更为投资以下项目:

    1、投资934万元用于扩大服装生产能力项目

    该项目是在公司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引进CAD 服装设计系统及加工设备提高 服装档次技术改造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公司服装生产能力。引进自动切线抬压 脚曲折缝机、压烫机、整烫机和汽蒸预缩机等设施81台(套)。

    该项目总投资934万元,其中用汇97.9万美元,项目实施以后,公司将新增加8 万 套高档服装的生产能力。预计新增销售收入6400万元,利润1325万元 , 投资利润率 141.94%,投资回收期1.97年,项目建设周期为六个月。 该项目已经江阴市经济委员 会澄经改(2000)220号文批准。

    2、投资8300万元用于公司高科技车间一期工程项目

    公司高科技车间工程为公司募集资金投向的三个项目——高技术防缩柔软多功 能绿色染整工艺技改项目、引进关键设备生产极品呢绒替代进口面料技改项目及建 设完善毛纺检测中心项目实施的配套工程。

    项目总投资为12000万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投资 8300万元, 二期工程投资3700万元。

    上述变更募集资金投资方向的决议,作为董事会议案,提请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 议通过。

    二、关于投资1200万元参股南京理工大学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的决议

    该项目由南京理工大学、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五十五研究所等六家单位为发起人, 注册资本6000万元,公司投入股本1200万元,占20%。

    该项目主要从事:开发建设科技园区,从事高科技开发;投资、技术开发、 技 术转让和技术咨询等业务。(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局核准的为准)

    三、关于召开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

    董事会定于2001年6月30日上午9:00时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2001年第二次临 时股东大会 。

    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具体事宜详见《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此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5月3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