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88 证券简称:龙净环保 项目:公司公告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12-18 打印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1年12月17日在福 建省龙岩市本公司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由董事长周苏华先生委托公司首席执行官吴 京荣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13人,代表股份101143155股。 占 公司总股本的60.56%,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 由福州至理律师事务所王新颖律师见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大会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调整募集资金投向—引进干法脱硫技术国产化项目实施地点的 议案》

    同意将原在福建省龙岩市投资的“引进干法脱硫技术国产化项目”调整为:将 募集资金16082 万元在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 限公司”,由该公司负责实施引进干法脱硫技术国产化项目。

    表决结果为:

    赞成13人,代表股份101143155股,占出席股东持有表决权的100%;无反对票; 无弃权票。

    二、审议通过《调整募集资金投向—大气污染计算机智能监控及管理系统技改 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

    同意将原在福建省龙岩市本公司投资的“大气污染计算机智能监控及管理系统 技改项目”调整为:将募集资金3436万元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龙净科技发展有 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由厦门龙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施“大气污染计算机智能 监控及管理系统技改项目”。

    赞成13人,代表股份101143155股,占出席股东持有表决权的100%;无反对票; 无弃权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邱一希先生辞去董事的议案》

    同意邱一希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董事职务,并对邱一希先生在任董事期间的工 作表示感谢。

    赞成13人,代表股份101143155股,占出席股东持有表决权的100%;无反对票; 无弃权票。

    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募集资金调整具体事宜。

    福州至理律师事务所王新颖律师出具了闽理股证字 2001 第027 号《关于福建 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对本次大会的召 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表示合法有效。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2月1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