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86 证券简称:G北巴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6-2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北京巴士”)于2005年6月8日以书面及传真的方式通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于2005年6月18日上午10:30在公司五层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张国光董事长主持。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议案一、《关于选举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张国光先生担任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龚绍清先生担任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二、《关于聘任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长张国光先生提名续聘龚绍清先生为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三、《关于聘任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续聘傅世学先生为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四、《关于聘任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的提名,续聘景长华先生为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续聘王茂深、刘玉祥、吕先琦、董福贵、李学民、傅世学为公司副总经理。

    聘任马京明先生担任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财务总监的续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六月十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