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86 证券简称:G北巴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相关通知的公告
2005-05-1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收到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环境保护局签发的京财经一[2005]555 号《关于老旧柴油公交车提前淘汰更新贷款贴息财政补助办法的通知》和京财经一[2005]565 号《关于老旧柴油公交车提前淘汰更新损失财政补助办法的通知》文件,为进一步改善首都大气环境质量,促进公交事业发展,对市属公交企业公司在使用老旧柴油公交车提前淘汰更新给予财政贴息和对更新损失给予财政补助。

    贴息的范围:对市属公交企业运营车辆中排放标准在国家第一阶段排放标准以下(相当于欧Ⅰ标准及欧Ⅰ标准以下),并于2005 年底前,淘汰更新为符合国家第三阶段(相当于欧Ⅲ标准)的天然气(NG)或柴油车辆。贴息年限不超过10 年。

    补助的范围:对市属公交企业运营车辆中排放标准在国家第一阶段排放标准以下(相当于欧Ⅰ标准及欧Ⅰ标准以下),并于2005 年底前,提前淘汰发生的资产净值损失给予补助。补助的原则:对提前淘汰更新车辆发生的资产净值损失由政府、企业及汽车生产厂商共同分担。市财政局对企业现有按国家规定使用年限10 年以内以前淘汰更新的帐面资产净值补助50%。

    公司将按照上述文件精神,充分利用该项政策支持,做好相应车辆的更新换代。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五月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