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86 证券简称:G北巴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的提示性公告
2005-02-0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我公司接控股股东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变动的通知》、《关于办理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批复》(公交规发[2005]54号),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北京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进一步规范改制的批复》(京国资改发字[2004]24号),北京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改制成立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上述文件精神,北京市政府以北京市国资委核准的北京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所属企业、事业单位截至2002年12月31日实际占有的国有资产价值量(国家所以者权益)独家出资设立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现持有的17028万股国有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57%)无偿划转给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若股权划转完成后,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股权无偿划转的进展情况及时做出披露。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二月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