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86 证券简称:G北巴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书
2002-09-10 打印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作为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讨论通过的《关于对北京八方达长途巴士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和《关于投资参股组建北京北汽九龙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进行了审议。

    在听取了公司董事会、管理层及相关人员的汇报后,包括我本人能够了解到的情况,经过审慎、认真的研究,现就以上两个关联交易议案所涉及的事宜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关于对北京八方达长途巴士客运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1、北京八方达长途巴士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该公司经过一年多的经营运作,拓展了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公司拟对该公司增加投资1亿元,属于公司正常的投资行为,是公司拓展长途业务战略的必要措施。

    2、公司对该项投资计划已经进行了分析和论证,并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关联董事执行了回避表决制度,准备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其程序符合有关规定和法律。

    二、《关于投资参股组建北京北汽九龙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1、公司拟投资1000万元参股组建北京北汽九龙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开展资本运作,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措施,属于正常的投资行为。

    2、公司对该项投资计划已经进行了分析和论证,并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关联董事执行了回避表决制度,准备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其程序符合有关规定和法律。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独立董事:龙涛

    二○○二年九月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