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86 证券简称:北京巴士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12-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北京巴士”)于2006年12月11日以书面及传真的方式通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于2006年12月22日下午1:00,在公司四层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国光先生主持。

    经与会董事认真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解聘及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由于工作原因,景长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董事长提名,聘任任绪贵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所有独立董事对景长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发表了同意意见。

    所有独立董事对聘任任绪贵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发表了同意意见。

    任绪贵先生简历:

    任绪贵先生,男,55岁,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政工师,曾任北京市电车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共交通总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现任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收购北京天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将收购天翔国旅100%股权,其中公交广告持有该公司80%的股权,广安商贸持有该公司20%的股权,本次收购公司将以天翔国旅2006年度经审计后的股权价值(净资产值)为准,以现金方式收购。具体内容详见《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收购北京天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公告》临2006—026号。

    该议案为关联交易,在审议过程中,关联董事张国光先生、直军先生和董杰先生在董事会表决中进行了回避。

    所有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发表了同意意见。

    (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对北京天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进一步扩大天翔国旅的业务范围,进一步整合其他旅行社资源,公司决定在完成天翔国旅股权收购后将对其追加投资78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增资后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公司部分闲置资金用于新股认购的议案》

    为提高资金利用效率,结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06年5月7日发布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拟将公司部分闲置资金用于新股认购。

    认购的原则如下:

    1、不能影响正常的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最大认购新股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2、保证新股认购资金专款专用;

    3、中签新股,必须在上市首日获利了结;

    4、授权财务总监马京明先生、董事会秘书傅世学先生管理上述资金的使用。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12月22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