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86 证券简称:北京巴士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2006-12-1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6年12月13日《中国证券报》刊登了《京城拟推行低票价公交改革》的文章,在文章中提到了涉及对北京巴士产生相关影响的内容,与事实不符。

    经公司核实:

    1、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未接受过任何关于北京公交改革的采访;

    2、《中国证券报》的相关报道,如"客流量的增加将对北京巴士产生直接利好"等内容与事实不符。

    北京市交通委于近日发布了《关于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包括:公交月票取消,实行刷卡四折优惠,学生2折优惠,空调车2元起价改为1元起价;大幅度增加公交专用道,公交用地优先,加快建设公交换乘枢纽等。

    本公司的城市客运业务已根据北京公交集团与本公司签署的《资产置换协议》进行置换,公司将不再经营城市客运业务;因此上述改革对本公司基本不产生影响。(有关资产置换的内容,详见公司于2006年9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公告》)

    资产置换完成后,公司将拥有北京八方达客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该公司经营的业务为郊区长途客运业务。由于本次改革基本不涉及郊区客运业务,该公司仍将执行以往的票制票价制度,因此本次改革对该公司基本不产生影响。

    北京巴士提醒投资者:北京巴士所有重要信息均已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发布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十二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