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86 证券简称:G北巴 项目:公司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2-25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6年2月23 日上午9:00在公司本部(海淀区紫竹院路32号)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出席会议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监事张寿鹏先生主持。

    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张寿鹏先生为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按照《证券法》的要求,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核,审核意见如下:

    1、年报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年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可以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年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4、监事会对于2005年度公司出现亏损,对于利润实现与预测存在较大差异的独立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在年度报告中对有关公司业绩所做的说明,如实反映了公司所面临的困难,对于实际亏损数额超过预测数的原因解释准确,由于2005年各项成本费用有较大幅度的上涨,尤其是燃料成本和人工成本上涨幅度较大,2005年对公司的所有空调车进行了全面的空调维修,保修成本有所上涨,同时广告业务又处于广告业务机制改革的过渡期,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了巨大的压力,虽然政府在燃料消耗、车辆报废、采购等方面给予了一定的政策支持,但由于各项成本上涨过快,票制票价没有变化,导致2005年度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亏损。另外,由于2005年发生了几起较大的交通事故,在2005年底前事故处理完毕,同时政府有关车辆提前报废的净值补贴还有部分没有到位,导致公司实际亏损数额超过预测数。

    同时同意董事会对公司未来发展机遇和挑战的判断。

    特此公告

    北京巴士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六年二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