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77 证券简称:宁沪高速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情况公告
2001-04-12 打印

    兹公告本公司拟计划收购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苏州苏嘉杭高速公路有 限公司约30%的股权。

    本次收购关联方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该控股公司由省政 府出资设立,控股公司被授权为具有投资性质的国有资产经营单位和投资主体,法 人代表:沈长全,注册资本:46亿元整,其经营范围为:在省政府授权范围内,从 事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关交通基础设施、交通运输及相关产业的投资、建设、 经营和管理;实业投资,国内贸易(国家有专项规定的报经审批后经营)。

    本次计划收购的苏州苏嘉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起自常熟董浜处沿江高速公路, 北接苏通长江大桥,向南与沪宁高速公路交叉后接沪杭高速公路,江苏段全长99.9 公里,双向四车道,总投资约人民币45亿元,南段(苏州至吴江)长约54.4公里, 计划于2002年底通车,北段(常熟至苏州)长约45.5公里,计划于2003年底通车。 该项目目前按公司化运作,资本金比例为36%。

    本公司将聘请独立中介机构进行投资研究,按有关关联交易的要求办理,完善 各项法律手续。交易定价参照独立评估后的公平合理市值确定。

    鉴于此路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周边路网结构,预期效益较好。本公司正在此项目 的初步接触过程中,一旦确定以后,将及时公告,并发出股东通函。此项交易尚需 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 案的投票权。因此,投资者在对本公司证券进行买卖时,应谨慎从事。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二00一年四月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