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68 证券简称:五洲交通 项目:公司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2003-07-1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每股现金红利:扣税前为0.09元,扣税后为0.072元

    ●股权登记日:2003年7月15日

    ●除息日:2003年7月1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03年7月22日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已经2003年6月5日召开的公司2002年年度(第17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于2003年6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公告。现将分红派息的具体实施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1、以公司2002年末总股本442,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0.9元 含税 ,共派发现金红利39,78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147,264,487.51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2002年度不送红股也不进行公积金转增股本。

    2、内部职工股和流通股中的个人股东按20%的税率扣税,扣税前每股派现0.09元,扣税后每股派现0.072元。

    3、国家股、国有法人股和流通股中的机构投资者不扣税,每股派现0.09元。

    二、股权登记日、除息日、现金红利发放日

    1、股权登记日:2003年7月15日

    2、除息日:2003年7月16日

    3、现金红利发放日:2003年7月22日

    三、分红派息对象

    截止2003年7月15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证券登记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

    四、分红派息实施办法

    1、流通股和内部职工股的现金红利委托上海证券登记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由上海证券登记公司保管,不计息,待股东办理指定交易生效后再进行派发。

    2、国家股、国有法人股的现金红利由公司直接以转帐方式派发。

    3、未办理指定交易的内部职工股股东请及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指定交易,待股东办理指定交易并生效后,上海证券登记公司即将该股东尚未领取的现金红利通过其指定的证券公司营业部予以派发。

    五、咨询办法

    咨询机构:公司证券部

    电话:0771—2838463、2115595

    传真:0771—2813368、2838463

    地址:广西南宁市新民路48号

    邮编:530012

    六、备查文件

    公司2002年年度(第17次)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三年七月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