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56 证券简称:G恒丰 项目:公司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监事会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3-12 打印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届监事会十次会议于2003年3月10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振汉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2002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三、关于监事会换届、推荐四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1、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包括1名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

    2、监事候选人为:刘书杰、杜兴旺、韩庆斌。其中:韩庆斌为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人选(候选监事简历见附件);

    3、上述非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人选经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预案后,由公司2002年度股东大会正式选举产生,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由公司职代会选举产生,一并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接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工作,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为3年。

    监事会认为:

    1、报告期内,公司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董事会认真执行了股东大会决议;公司董事、总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能开拓进取,忠于职守,规范管理,没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的行为。

    2、公司监事会对公司的财务制度和财务状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监事会认为,公司年度财务报告经北京中天华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并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3、报告期内,公司募集资金实际投入情况与董事会公告一致。

    4、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均严格按双方签订的协议、合同履行其权利、义务,未损害本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3年3月1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