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冰山橡塑 项目:公司公告

大连冰山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4-13 打印

    大连冰山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2年4月11 日在公司 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于连城先生主 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 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0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监事会议事规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及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的 议案: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即将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届监事会拟提名于连城、周发毅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候选人,隋全大为职工 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监事。监事候选人简历见公告附件。 四、 审议通过公司 2001年度报告及摘要。会议同时审查了由董事会提名的公司第二届独立董事候选人 张启銮、刘军的任职资格,认为张启銮先生、刘军女士完全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 章程对独立董事的任职要求,能够体现独立性原则。

    特此公告

    

大连冰山橡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2年4月11日

    附件:监事候选人简历

    于连城,本公司监事会召集人、人事处长。男,57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经 济师。曾任大连橡胶塑料机械厂厂办副主任、企管处处长、动力能源处副处长、人 事处长。

    隋全大,本公司工会副主席。男,51岁,大学专科学历,助理经济师。曾任大 连橡胶塑料机械厂工会生产委员会主任、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工会副主席。

    周发毅,男,39岁,大学专科学历,曾任瓦房店轴承厂热处理车间主任,大连 冶金轴承集团公司南非分公司总经理;现任大连冶金轴承集团公司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