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46 证券简称:大橡塑 项目:公司公告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7-01-3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无新提案提交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7年1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6人,代表股份51,888,000股(其中流通股股东1人, 1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42%,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关于召开股东大会的有关规定。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洛少宁先生主持会议,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所审议的议案进行了表决。

    二、提案审议情况

    审议关于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公司将原项目———土工膜挤出吹塑机组技术改造资金转投到大型挤压造粒机组技术改造项目上,此次变更募集资金4291万元,变更募集资金项目涉及的金额占公司首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的23.96%。此项目不涉及关联交易。

    表决结果:赞成51,888,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0 股反对、 0股弃权。其中:流通股同意票18000股,反对票0 股,弃权票0 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辽宁华夏律师事务所包敬欣律师出席了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所出席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或列席会议的人员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文件

    2、200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辽宁华夏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意见书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