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43 证券简称:航天动力 项目:公司公告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3-06-1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了公司董事会提交的"关于委托航天科技财务公司理财的议案"和《公司章程修正案》。

    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股东监事。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3年6月13日上午在西安航天科技工业公司科技教育活动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6人,代表公司股份12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86%。会议由董事长王新敏先生主持。董事会聘请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律师郭斌先生出席大会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了列入会议通知的各项议案,经过投票表决,作出如下决议:

    1、批准公司委托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7000万元国债投资,期限为12个月,并授权董事会具体实施。

    同意1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批准《公司章程修正案》。

    同意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同意票超过参加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数的三分之二。具体内容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3、选举王新敏、李红军、刘晋生、索小强、夏新林、徐永红、胡养雄、柴朝明先生和员玉玲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其中胡养雄先生、柴朝明先生和员玉玲女士为独立董事;选举贾可、程新建、何少勇、万新成先生为股东监事,与职工监事任随安、徐建敏、张雪峰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

    王新敏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李红军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刘晋生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索小强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夏新林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徐永红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胡养雄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柴朝明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员玉玲女士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贾 可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程新建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何少勇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万新成先生 同意 12000万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律师见证情况

    董事会聘请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律师郭斌先生出席会议进行见证。见证律师认为,本次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主体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会议通过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名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公司与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之《委托投资国债协议》;

    3、律师意见。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6月13日

    附:公司职工监事简历:

    1、任随安先生,1963年11月8日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会计师。1980年9月至1982年7月在桂林航天工业管理学校学习,1982年8月至1994年7月在陕西动力机械设计研究所财经处工作,先后任会计、组长,其中:1984年10月至1987年10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函授班学习;1994年7月至1994年12月在西安英诺资讯磁卡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部经理;1994年12月至1997年9月在陕西动力机械设计研究所财经处工作,任组长;1997年9月至1999年12月在西安华宇特种泵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财务部经理;1999年12月至2002年8月任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经理;2002年8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济师兼特种泵分厂经理。

    2、徐建敏先生,1956年8月13日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助理经济师。1974年2月至1977年2月在陕西省凤县红光乡插队;1977年2月至1996年2月在陕西红光机械厂25车间工作,先后任车工组组长、工段长,其中:1993年4月至1996年12月自学考试行政管理学;1996年2月至1999年12月在陕西红光机械厂民用机械分厂工作,任厂长助理;1999年12月至今,任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液力变矩器分厂副经理、经理。

    3、张雪峰先生,1958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高级工。1975年4月至1980年5月在陕西省凤县唐藏乡插队;1980年5月至1999年12月在陕西苍松机械厂三车间工作,先后任铣工、车间主任助理;1999年12月至今,任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电设备分厂非标制造车间主任助理、主任。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