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43 证券简称:航天动力 项目:公司公告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3-24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3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在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结束后现场发出。会议由王新敏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选举王新敏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索小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三、聘任崔积堂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孟涛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

    四、聘任赵卫忠、王宏卫、程海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吴海明先生为财务总监。

    五、通过委任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1、战略委员会:主任 王新敏

    成员 索小强 郭新峰 胡旭东 员玉玲

    2、审计委员会 :主任 柴朝明

    成员 员玉玲 董建华

    3、提名委员会: 主任 冯根福

    成员 柴朝明 王新敏

    4、薪酬考核委员会 主任 员玉玲

    成员 冯根福 孟宏亮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3月23日

    附件一:高层管理人员简历

    1、吴海明,男,1963年4月19日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82年8月至1996年3月,在西安航天发动机厂先后任会计、财务处副处长、处长;1999年5月任西安航天发动机厂副总会计师兼厂企业改革办公室主任;2000年4月至2003年6月任陕西航天节水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3年7月至今任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2、赵卫忠,男,1965年10月6日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研究员。1984年7月至1988年7月在甘肃工业大学学习;1988年7月至1997年12月任航天工业部第十一研究所五室设计员;1997年12月至1999年12月任西安航天华宇特种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12月至今在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研发中心副总设计师、公司特聘专家、副总经理。

    3、王宏卫,男,1971年9月3日出生,汉族,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90年9月至 1994年7月在西北轻工业学院学习;1994年7月至1996年1月在西安航天发动机厂 18车间工作,任技术员;1996年1月至1999年5月分别在西安航天发动机厂民品开发处、民品开发中心、机械研究所工作,任技术员;1999年5月至1999年12月在西安航天发动机厂民用机械分厂工作,任厂长助理;1999年12月至今在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研发中心副总设计师、公司特聘专家、副总经理。

    4、程海泉,男,1964年1月8日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2年9月至1997年3月在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十六所7171厂工作,先后任调试员、工艺员、设计员。其中:1985年9月至1988年7月在西南职工大学学习;1997年4月至1999年12月在航天科技集团公司7171厂(十六所)天庆公司工作,先后任技术部主任、副部经理、总工程师;1999年12月至今在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公司工作,先后任燃气表分厂经理、研发中心副总设计师、公司特聘专家、副总工程师兼市场营销部经理。现任公司特聘专家、副总工程师兼燃气表事业部经理。

    5、崔积堂,男,1963年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1981年9月至1985年7月在宝鸡文理学院中文系学习;1985年7月至1994年5月在 航天067基地红光技工学校工作,先后任教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1994年5月 至1999年12月在西安航天科技工业公司办公室工作,先后任秘书、办公室副主 任、秘书处副处长、处长;1999年12月至今,任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附件二: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孟涛先生,男,1971年2月出生,汉族,经济学硕士。1988年9月至1992年7月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法系学习;1992年8月至1998年4月在西安纺织品进出口公司美加服装部任外销员;1998年5月至2001年2月在国泰君安证券西安东关营业部担任证券投资咨询分析师;2001年3月至2003年3月任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证券部副经理;2003年3月至今任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