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43 证券简称:航天动力 项目:公司公告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1-07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4年1月5日在西安航天银河水疗楼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王新敏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刘晋生董事因公务出差委托夏新林董事代为表决。监事会成员及公司高管层人员列席会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鉴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与原计划投资项目需求资金的缺口较大,根据公司200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如果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少于上述计划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时,授权董事会调整投资项目的规模,或按投资项目的顺序由末位递减,或通过银行贷款解决资金缺额”,结合近两年市场变化情况,公司董事会经认真调研论证,决定将有限的资金集中投入到公司比较优势明显的项目中,因此,将原计划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作如下调整:

    1、原计划投资项目中第5项投资3485万元用于光加电一体化产品生产线项目;第6项投资1500万元用于金刚石工程钻机项目和第7投资3500万元用于精密铸造生产线项目,不再投资建设。

    2、将原计划投资项目中第2项投资9500万元用于新一代消防泵技术改造项目,变更为投资2873.77万元用于特种泵项目。其中:

    (1)投资368.77万元用于系列车载消防泵与建筑用消防泵技改项目;

    (2)投资1500万元用于新建特种液压泵生产线;

    (3)出资1005万元用于与宝鸡水泵厂合资组建“宝鸡航天动力泵业有限公司”。

    3、调整后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

    (1)投资13000万元用于冲焊型液力变矩器技术改造;

    (2)投资3500万元用于智能型IC卡燃器表项目;

    (3)投资3484万元用于高科技研发中心和销售网络项目;

    (4)投资2873.77万元用于特种泵项目。

    上述四个项目投资共计22857.77万元。

    上述将“新一代消防泵技术改造项目”变更为“特种泵项目”涉及变更募集资金投资事项,尚须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1月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