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浙江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天通股份承担的国家"863"项目通过验收
2004-05-25 打印

    由浙江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上海大学协助参加的国家863计划"高性能功率 M n Z n铁氧体 T P4D材料"项目,各项研究工作成果已全部达到合同要求,于2004年5月20日通过了由国家科技部组织的专家验收。

    高性能功率MnZn铁氧体TP4D材料具有高 B s、超低功耗( P c v≤250 k w/ m3(100 k Hz,200mT,100℃))等特点,在音频化,小型化,表面贴装化的开关电源中具有广泛应用,市场前景广阔。该课题严格按合同要求,研制了标准样品,并继信息产业部磁性产品质量监督中心测试,全部达到合同要求的性能指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与此同时,课题组还进行了中试线建设和试生产,试制的小批量TP4D材UI、RM、EP等精小、异型、平面化磁芯已得到国内外部分客户使用。本项目重点研究与创新的二次掺杂技术和二次保温技术已申请了专利,如推广应用将大大提高我国铁氧体制造工艺水平。课题同时为公司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稳定的研发生产队伍。

    特此公告

    

浙江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二ОО四年五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