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浙江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流通股股东交流会情况的公告
2003-07-09 打印

    浙江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6月27日召开了公司第一次流通股股东交流会,公司已于2003年6月23日发布公告邀请流通股股东前来参加年度股东大会和流通股股东见面会。6月27日下午1:30,公司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与公司流通股股东、潜在的机构投资者及三大证券报记者的交流会。会上,董事会就股东们关心的问题—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与募集资金项目作了解答、交流。现将有关交流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的发展战略为:公司将在做精、做大、做强磁性材料主业的同时,以磁业为基石,延伸发展上、下游相关产业,积极、慎重、有选择的跨越发展新兴高科技产业,走相关多元化发展之路。具体的发展方向主要归结为四点:一是以此次募集资金项目之一的总投资16754万元液晶显示器用锰锌磁芯生产线技改项目为载体,加大对主业的进一步投入,借助国外先进的装备技术优势,在充分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行技术与制造的自行组织,用低成本的投入方式来实现主业的规模化。二是以总投资19000万元的高频磁电子器件项目和总投资5000万元的完善研发中心为平台,加大对延伸产业链的投入发展,并形成一定的制造规模,在突出与技术优势和价格优势的同时,强化营销措施,快速占领国内市场,积极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合作经营思路,增强挤入国际大市场,加大技术的研发力度,开发与汽车行业、数字电视、军工领域的配套产品,加快下游产业的延伸发展。三是以总投资5000万元的电子专用材料新型装备生产技术引进项目为抓手,加快对行业上游装备产业的发展和整合,利用企业自身的应用优势和国内外技术信息的资源优势,加快装备产业的发展,同时加快对新兴装备行业中的产品开发,形成具有一定规模和市场影响力的装备专用制造企业。四是以上述项目为基础,以投资2000万元组建的浙江博创科技有限公司为试石,积极参与未来发展的新技术产业,重点突出以光通信和数字彩电为应用的新型元器件产业。公司的发展地域为:沿着沪杭线路,以上海为研发和人才集聚中心,在嘉兴建立天通电子科技园,在海宁市建立机电装备工业园,在郭店形成磁性材料工业基地,立足浙江,依托上海,面向全球,把公司做大做强,给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特此公告

    

浙江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二ОО三年七月八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