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27 证券简称:大厦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预计公司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
2006-03-31 打印

    一、预计200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关联交易类别         按产品及劳务进一步划分     关联人                预计金额(万元)      2005年总额(万元)   是否达到(股票上市规则)第10.2.4条或第10.2.5条规定的标准
    向关联方购买水电                         水   大厦集团             1.20   总计:1021.20            1019.46                                                 第10.2.4
                                             电   大厦集团          1020.00
    接受关联方提供劳务                 物业管理   大厦集团            98.48    总计:905.25             928.56                                                 第10.2.4
                                 场地、设备使用   大厦集团           806.77                                                                                    第10.2.4
    向关联方购进商品               奥运特许产品   均瑶集团           250.00                              46.63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基本情况

    "大厦集团"全称是江苏无锡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注册资本11322.5万元,注册地为江苏无锡,法人代表:王均金。该公司经营范围:自有资产经营与管理;国内商业及日用工业品的修理服务(涉及专项规定的经批准后主可经营),经批准后的进出口贸易及进口业务代理;风味小吃;物次储存;场地出租;汽车(含小轿车)的销售;停车场服务;电梯的维修保养。

    "均瑶集团"全称是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注册资本2亿元,注册地为上海,法人代表:王均金。该公司经营范围:实业投资、项目投资、国内贸易,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

    2、与公司的关联关系

    江苏无锡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56.88%股份,是本公司的控股股东。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江苏无锡商业大厦集团有限公司58%股份,是本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3、履约能力分析

    大厦集团、均瑶集团依法存续且生产经营完全正常,有能力履行与本公司签订的各项协议。

    4、预计2006年全年公司与大厦集团、均瑶集团进行的各类关联交易总额为2176.45万元。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向关联方购买水电其定价依据是根据公司水电分表的实际使用数量按市场价与关联方进行结算;接受关联方提供劳务的关联交易,其定价根据协议价确定,确定时参考了市场价,与对非关联方的交易价格基本一致;向关联方购进商品的关联交易,其定价根据奥运产品供应方全国统一供货价,与对非关联方的交易价格完全一致。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本公司的影响

    交易内容均为公司与该关联方持续性的关联交易,其目的是为了保证本公司正常业务经营活动的开展。

    上述关联交易是在公平、互利的基础上进行的,关联交易价格公允、合理,无损害公司利益,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会造成影响,也没有影响到公司的独立性。

    五、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1、向关联方租用中山路343号、广瑞路14号土地的《土地租赁协议》和《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分别签订于1999年9月30日和2001年5月30日。

    2、《综合服务合同》签订于2001年6月5日。

    3、《房地产租赁契约》和《物业管理协议》签订于2004年4月17日。

    4、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汽车公司向关联方租用新区梅村土地的《土地租赁协议》和《土地使用权租赁合同》分别签订于2004年12月1日和3日。

    5、《商品购销协议》签订于2005年11月12日。

    无锡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二○○六年三月二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