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27 证券简称:大厦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7-02 打印

    无锡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5年6月30日下午在公司七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负责人方慕超先生主持,应到监事五人,实到监事五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同意5票,弃权○票,反对○票。

    公司监事会对本次公司娈更部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发表意见如下:

    监事会审议了《关于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认为公司变更原项目的理由充分,变更后的新项目是对市场及各方条件变化的及时应对。新项目控股收购吟春大厦商贸公司78.81%股权,符合公司的发展方向,也有利于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竞争力。此外,吟春大厦位于市级繁华商业区内,商业房产增值潜力大,监事会希望公司对其进行准确、统一的功能定位和高层次市场策划运作,以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监事会同意该项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增补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5票,弃权○票,反对○票。

    监事会同意提名王均豪先生、裴学龙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增补监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三)

    以上二项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五年七月二日

    附件三: 监事候选人简历

    王均豪,男,1972年10月出生,MBA在读。历任温州天龙包机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温州均瑶航空饮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州均瑶宾馆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州集团乳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均瑶集团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均瑶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均瑶集团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裴学龙,男,1970年2月出生,本科,经济师,企业法律顾问。1992.8---2001.10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副主任。现任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中心法务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