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26 证券简称:西藏天路 项目:公司公告

西藏天路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建水泥生产线项目暂停实施的公告
2001-12-11 打印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于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现将西藏天 路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建日产1000吨水泥生产线项目暂停实施的有关事宜公告 如下:

    公司日前接到[2001]246号文《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 自治 区人民政府于2001年11月2日就贯彻国务院领导的指示精神, 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实 施意见,对规划筹建新水泥企业,治理拉萨地区水泥建材企业等问题召开会议进行 了专题研究。会议纪要指出,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对拉萨地区水泥建材企业进行合理 有效的治理,规划筹建新水泥企业,拟按日产3000吨水泥生产线的规模,重新立项 选址建设。在确保建立、发展和壮大拉萨地区水泥建材企业的同时不破坏拉萨地区 的环境保护。为此专门成立“自治区拉萨地区水泥建材企业规划、治理工作协调领 导小组”,专门负责此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 主席徐明阳担任。同时责成我公司参与新厂的选址和地质勘探工作。

    鉴于此,公司原计划与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西藏高天水泥 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投资建设1000t/d 级带改进型分解炉的五级预热分解窑 水泥生产线项目暂停实施,待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对拉萨地区水泥建材企业的整体 规划方案出台后,再按照自治区统一规划予以实施。

    特此公告

    附件:[2001]246号文《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

    

西藏天路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12月1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