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25 证券简称:G华发 项目:公司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9-0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二○○四年九月三日在珠海拱北丽景花园华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刘亚非主持,应到董事11人,实到会董事11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修订后《董事会议事规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 t t p:// ww w. s s e. c o m. c n)

    1、同意原第一节第二条“董事会由十一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名,副董事长一至二名。董事由股东大会选举通过,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公司董事担任,以全体董事的三分之二选举产生和罢免。”

    改为“董事会由十一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四名,设董事长一名,副董事长一至二名。董事由股东大会选举通过,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由公司董事担任,以全体董事的三分之二选举产生和罢免。”

    2、同意原第五节第十二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董事长应在二十个工作日内召集临时董事会会议:”

    改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董事长应在十个工作日内召集临时董事会会议:”3、同意原第六节第十六条“董事会决议表决方式为:记名投票表决。每名董事有一票表决权。”

    改为“董事会决议表决方式为:记名投票表决。每名董事有一票表决权。如董事会议案涉及与关联人的关联交易或同业竞争的,与关联方有任何利害关系的董事,在董事会对该议案进行表决时,应当予以回避。”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子公司珠海华发置业有限公司发放委托贷款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利用自有资金通过交通银行珠海分行委托贷款给珠海华发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占90%股权)人民币3500万元;通过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委托贷款给珠海华发置业有限公司人民币3500万元,以上委托贷款期限为壹年,委托贷款的年利率为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 O O四年九月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