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25 证券简称:华发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发转债"实施转股的提示性公告
2007-01-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司华发转债发行规模为4.3亿元,按初始转股价格7.68元全部转股可使本公司股份增加55,989,583股,占本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1.53%。全部转股后,本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315,989,583股,转股新增股份占转股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7.72%。

    根据“华发转债”赎回条款,在可转债的转股期间公司A股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高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则公司有权以103元(含当期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或部分未转股的可转债。

    现将本次可转换公司转债转股起止日期等提示如下:

    转债代码:110325 转债简称:华发转债

    转股代码:190325 转股简称:华发转股

    转股价格:7.68元

    转股起止日:2007年1月29日至2011年7月27日

    转股部分上市交易日:申请转股,交割确认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即转股后的下一个交易日)

    目前转股价格未作调整。华发转债持有人可以按照即期生效的转股价格在转股期内的转换申请时间,随时申请转换股份。持有人申请转股,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按报盘方式进行。在转换期内,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专门设置一交易代码(简称“华发转股” ,代码“190325”),供华发转债持有人申请转股。申请转股具体程序参见2007年1月23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的《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发转债"实施转股事宜的公告》,及刊载于http://www.sse.com.cn网站的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全文。

    咨询部门: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咨询电话:0756-8131632

    传 真:0756-8883298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七年一月二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