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22 证券简称:G天房 项目:公司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2005-03-31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次监事会于2005年3月28日在天津市华富宫大饭店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05年3月18日以书面形式通知了全体监事。应出席会议的监事5名,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兰国茗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有效。经出席会议的监事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1、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3、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

    4、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预案;

    2004年公司实现利润总额30,733,418.03元,减除所得税10,801,574.23元,少数股东损益4,25,175.20元,公司净利润为15,718,668.60 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69,614,552.95元,本年度可供分配利润为85,333,221.55元,2004年度利润按如下顺序进行分配:(1)提取法定公积金10%1,571,866.86元;(2)提取法定公益金10%1,571,866.86元;(3)提取职工奖励及福利基金284,637.10元;(4)提取储备基金160,108.38元;(5)提取企业发展基金160,108.37元;(6)本年度可供股东分配利润为81,584,633.98元;(7)提取任意盈余公积金10%1,571,866.86元;(8)2004年度拟按每股0.04元(含税)分配现金红利,需用分红资金16,948,296.68元;(9)期末未分配利润为63,064,470.44元,结转至以后年度分配。

    6、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提名兰国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提名陈作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提名田聪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

    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徐建中先生、王培光先生作为公司职工代表成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本次监事候选人需提请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1)

    其中第1、3、4、5、6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OO五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件: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职工监事简历

    一、监事候选人简历

    1、兰国茗,男,48岁,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天房发展监事会主席。曾任天津市公用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法制调研室主任;天津市委城建工委研究室主任。

    2、陈作石,男,60岁,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高级政工师。现任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天房发展监事会副主席,曾任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长。

    3、田聪敏,女,53岁,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高级经济师。现任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天房发展监事会监事。曾任天津市委秘书处副处长;天津市委办公厅会议处副处长;任天津市委办公厅副局级巡视员兼会议处处长、市委常委会议办公室主任。

    二、职工监事简历

    1、徐建中,男,58岁,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政工师。现任天房发展监事、监察审计部部长。曾任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监察审计室主任,总经理办公室主任。

    2、王培光,男,52岁,中共党员,高中,政工师。现任天房发展监事、党群工作部部长。曾任天津市南市旅馆街股份有限公司干部、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党办副主任。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