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13 证券简称:ST中农 项目:公司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02-09-14 打印

    据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关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自查报告》的补充报告悉;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持有的本公司10010万股,除已公告在中国证券结算登记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股权全部被冻结以外,尚有以下冻结事项:

    因北京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营业部诉中国农垦进出口公司、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借款、担保纠纷一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自2000年11月6日起依法冻结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拥有的本公司10010万股国有法人股中的2162万股。

    因中国经济开发信托投资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海淀支行诉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借款纠纷一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自2001年2月19日起依法冻结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拥有的本公司10010万股国有法人股中的价值4500万元人民币的股权。

    因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诉中国农垦进出口公司、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借款、担保纠纷一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自2001年2月20日起依法全部冻结中国农垦 集团 总公司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拥有的本公司10010万股国有法人股剩余的3348万股。

    特此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9月1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