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13 证券简称:ST中农 项目:公司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会议决议公告
2002-08-19 打印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2年8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会议由董事长徐昌年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通过《2002年半年度报告》(详见www.sse.com.cn)和《200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二、通过修改《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详见www.sse.com.cn)

    三、通过《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四个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详见www.sse.com.cn)

    四、通过《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详见www.sse.com.cn)提交下一次股东大会批准。

    五、通过关于对“董事会对中农资源经理办公会授权”的补充完善的议案。

    原授权二补充:中农资源单笔50万以下的未列入年度计划、生产经营急需的技术改造和资产购置,12个月内累计涉及金额不超过300万。

    原授权二中:1.生产经营:单项1000万元以下的经济合同的订立。

    现改为:生产经营:单项1000万元以下的经济合同的订立,12个月内累计涉及金额不超过5000万。

    六、通过关于中农资源种子业务改制重组的议案。提交下一次股东大会批准。

    为强化种业统一规划管理,提高“大华”品牌市场竞争力,控制公司经营风险,中农资源拟对下属种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改变现行种子子公司和事业部双重领导的组织框架,形成统一管理所有种子公司的经营格局。公司委托南京大学商学院对中农资源种子业务重组提供了研究报告。(详见www.sse.com.cn)

    本议案原则同意:以“《中农资源种子业务重组研究》重组方案一之思路二”为基础,对中农资源种子产业实行重组,责成经营班子对有关方案具体细化后报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8月1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