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13 证券简称:ST中农 项目:公司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2005-04-04 打印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来函,来函称:“为了发挥中央企业的资源整合优势,贯彻落实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改革重组方案,积极推进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的改革和发展,国务院国资委近日决定,由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对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实施托管。托管后,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继续作为中央企业保留法人资格,自主经营并独立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资产、财务关系不变。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是去年末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水产(集团)总公司和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两大中央企业重组后成立的特大型企业。”

    特此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4月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