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13 证券简称:ST中农 项目:公司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股票恢复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公告
2004-07-09 打印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4年2月10日披露的2003年年度报告显示,本公司已经出现连续三年亏损。2004年2月19日,本公司公告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作出的《关于对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实施暂停上市的决定》(上证上字[2004]11号)。根据该决定,本公司股票(股票种类:A股;股票代码:600313;股票简称:*ST中农)自2004年2月20日起暂停上市。为使本公司股票恢复上市,本公司管理层自公司股票暂停上市以来采取了一系列措施。2004年3月6日、4月6日、5月14日、6月12日,本公司公告了前四个阶段有关公司为恢复上市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为恢复上市,2004年6月以来,本公司管理层继续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6月17日,公司董事会同意“华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垦公司)与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农垦总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北京办事处签署《债务重组协议》的议案”,通过同意华垦公司在农垦总公司保证还款的前提下,代农垦总公司偿还1259.6872万元,彻底解除华垦公司对农垦总公司的3884万元的担保连带责任。截止2004年6月30日,华垦公司已经全部收回上述代偿款项。

    6月30日,公司董事会通过“华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裕盛隆科贸有限公司、宜昌嘉华置业有限公司就三方债权债务达成《债权债务重组协议》及宜昌嘉华置业有限公司、华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抵押协议》决议”的决议,通过这次重组,华垦公司不仅从北京裕盛隆科贸有限公司收回现金3500万元,而且对宜昌嘉华置业有限公司的6340万元剩余债权由宜昌嘉华置业有限公司以其房产对华垦公司提供抵押担保,这将大幅降低资产管理风险。截止2003年6月30日,华垦公司已经收到上述3500万元现金,2004年7月2日,华垦公司取得了宜昌嘉华置业有限公司以其资产对其6340万元债务担保的他项权证。

    上述措施的顺利实施,不仅对改善华垦公司财务状况将起到积极作用,而且将为本公司恢复上市工作奠定了基础。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力度,将恢复上市工作推向前进。有关进展情况,公司将予以及时披露。

    投资者咨询电话为010-83607416/17/18转813。

    特此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7月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