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08 证券简称:华泰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7-05-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通知情况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7年5月20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通过送达、传真等方式发出会议通知。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7年5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会议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李建华先生主持。

    四、会议决议

    与会董事逐项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继续聘任山东正源和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7年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在美国成立贸易公司的议案

    随着公司新闻纸产能的扩大,对主要原材料废纸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为扩大公司原料供应及产品销售市场,改善废纸供应长期依赖代理商的局面,稳定废纸价格。通过国际、国内两条线早日实现原料供应自己自足的目标,公司决定与美国考夫曼集团公司(Kaufman Group)在美国特拉华州合资设立美国华泰有限责任公司(Huatai USA,LLC),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其中: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1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51%;考夫曼集团公司出资49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49%。公司主要从事公司法及任何有管辖权的法律许可范围内的商务活动,包含但不仅限于:废纸收集、采购、销售、出口和处理及其他与上述有关的商业活动;中国华泰产品的销售和分销。

    表决结果:9票同意、 0票反对、 0票弃权

    (三)关于召开2006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