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06 证券简称:G商业城 项目:公司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公告
2005-04-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交易概述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持有的佰瑞德(沈阳)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瑞德”)44.5%的股权以49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沈阳大和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大和”)。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本公司与沈阳大和于2005年4月5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本次交易经本公司二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不需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的标的未经审计。

    二、交易各方当事人情况介绍

    受让方:沈阳大和,住所:沈阳市沈河区西顺城街133号,法定代表人:张庭志;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业务:中餐,桑拿洗浴、美容美发服务;烟酒、饮料零售。截至2005年3月31日,沈阳大和资产总额7675万元,负债总额167万元,净资产7508万元,主营业务收入239万元,净利润18万元。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佰瑞德(沈阳)投资管理公司,住所:沈阳市沈河区西顺城街133号;法定代表人:李好杰;注册资本:11000万元,主营业务:投资管理;技术开发、转让;日用百货、土畜产品、五金交电、金属材料等销售;房屋租赁。股东为沈阳贝瑞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51%),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4.5%),沈阳裕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5%)。

    截至2005年3月31日,佰瑞德资产总额17228万元,负债总额6232万元,净资产10996万元,净利润-15万元。

    本次交易的标的为本公司持有的佰瑞德44.5%股权,系本公司投资佰瑞德所形成,初始投资成本4900万元。标的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及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佰瑞德的其他股东沈阳贝瑞德投资管理公司、沈阳裕和企业集团已承诺放弃优先受让权。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将持有的佰瑞德44.5%的股权以49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沈阳大和。转让完成后,本公司不再享有佰瑞德的权利义务。定价依据根据初始投资成本经交易双方协商而定。

    沈阳大和在转让协议生效后三十日内支付给本公司2000万元,本公司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后三十日内,支付2900万元。

    五、其他事项

    本次交易本公司取得的转让款另行安排。本次交易不涉及人员安排、土地租赁、债务重组等情况。本次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解决本公司此项投资效益不理想的状况。本次交易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4月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