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06 证券简称:G商业城 项目:公司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04-02-04 打印

    由于2004年2月2日我市有关报纸对我公司2003年经营情况进行了报导,致使我公司2003年年度销售额、利润额提前泄露。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对投资者带来的不良影响,现按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要求,将本公司2003年度未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公布如下:(单位:元)

    1、主营业务收入:1,152,304,236.69(含税销售额为13.5亿元);2、主营业务利润:170,291,110.27;3、利润总额:30,425,113.27;4、净利润:21,281,673.44;5、净资产:448,450,050.26。

    审计后的数据如与上述数据出现重大差异(一般指差异在10%以上),本公司将按规定另行刊登公告,并解释差异的内容及原因。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系我公司信息披露指定报纸,所有数据均以指定报纸披露信息为准。我们将吸取教训,进一步规范信息管理,本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将于2004年4月22日在上述报纸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和监督,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2月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