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06 证券简称:G商业城 项目:公司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二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01-28 打印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二次董事会于2003年1月2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4人,出席董事14人,7名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聘任解曼丽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

    解曼丽简历:

    解曼丽,女,50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经济师,高级政工师,曾任沈阳市联营公司商品部主任,团委书记,辽宁商场团委书记,副总经理,中兴—沈阳商业大厦女士商场副经理,食品商场经理,中山大厦副总经理,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服装公司经理,股份公司女装公司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合法。经审阅解曼丽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57条、58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

    2、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方式,聘任程序合法。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通过程序等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3、经我们了解,解曼丽女士学历、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

    独立董事(签名):关锡友、王德富、金锡盛、常守范、邵春英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1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