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06 证券简称:G商业城 项目:公司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08-18 打印

    本公司第一届第八次董事会于2001年8月1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董事 长张殿华同志主持,应到董事12人,出席董事11人,5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符合《公司 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中期报告及中期报告摘要。

    2、审议通过了公司中期利润分配预案,并提交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2001年中期分配预案:按公司2001年6月末总股本137,029,937股为基数, 用资 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转增3股进行分配,共转增资本公积金41,108,981. 10 元。转增后尚余资本公积金205,615,314.43元, 结转至以后年度视具体情况另行决 定。

    2001年中期不进行现金分配。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计提固定资产、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等资产减值准 备办法》的议案。

    4、因其长期不能履行董事职责,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审议通过了免 去贝仕新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并提交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通过了增补王奇同志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并提交下一次股东大会 审议。(附王奇同志简历)

    6、审议通过了拟投资设立沈阳商业城广告经营机构的议案。

    投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4500万元。授权总经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其组织形式、 名称、注册资本、注册地、经理人等具体问题。

    7、召开股东大会的时间、地点及审议的具体内容将另行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8月18日

    附王奇同志简历:

    王奇,男,196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经济师。曾任沈阳市商业科学研 究所助理工程师、机械室副主任、汽车配件经销公司副经理、市商业科研所所长助 理、副所长、沈阳商业城(集团)业务处处长、总裁助理、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 司副总经理等职。现任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行沈阳铁西百货大楼有 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