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302 证券简称:G标准 项目:公司公告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3-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03年3月20日在公司召开,应参会董事为7人,实参会董事为6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黄省身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1.公司2002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2.公司2002年度董事会报告

    3.公司2002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4.公司200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以及公司200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5.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本公司200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按照2001年年度报告中关于2002年利润分配政策的有关内容,经西安希格玛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本年度实现净利润71,368,286.11元,按下列顺序分配:

    (1)按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7,136,828.61元;

    (2)按实现净利润的5%提取法定公益金3,568,414.31元;

    (3)实现净利润扣除以上两项后,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50,550,195.25元,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11,213,238.44元;

    (4)按15%的比例抽取任意盈余公积金10,705,242.92元;

    (5)按每10股支付1.5元(含税)的方案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股利47,851,470.60元;

    (6)期末未分配利润52,656,524.92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6.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资金委托管理协议书。本公司将公司自有资金5000万元委托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管理期限为1年。

    委托资金的资产收益率按年计算。受托方对资产收益率在10%以下的部分收取关联费10%;10%~20%收取管理费20%;20%以上部分收取管理费30%。

    7.许可拟新设子公司西安标准缝纫机进出口公司无偿使用进出口经营权

    8.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登记公司2001年度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公司章程修正案,本次决议董事会具体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登记事宜。

    9.同意沙强先生辞去董事职务

    10.选举黄万章先生为董事,简历附后。

    2002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事宜另行通知。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三年三月二十日

    个人简历

    黄万章,男,1953年12月出生,江苏吴江市人,大专文化程度,中共党员。曾任村会计,村支书,菀坪镇经管办主任。现任菀坪镇工业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委书记,兼任菀坪镇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