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600296 证券简称:兰州铝业 项目:公司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2004-12-2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日,接兰州铝厂通知,兰州永达工贸有限公司、兰州兴铝商贸部、兰州铝加工厂将其持有的兰州铝业股份已过户至兰州铝厂。

    兰州永达工贸有限公司、兰州兴铝商贸部、兰州铝加工厂均为兰州铝厂投资或创办的下属企业,是公司发起人股东,分别持有公司股份45.9095 万股,分别占总股本的0.085%。由于近年经营环境的变化,业务量逐渐缩小,已处于歇业状态,日前已进行了工商登记注销,其资产、债权、债务及股权由兰州铝厂承继。上述三家企业所持股权过户给兰州铝厂后,兰州铝厂新增股份137.7285 万股,占总股本的0.25%;现兰州铝厂持有兰州铝业国有法人股总计为23132.3924万股,占总股本的42.65%。

    特此公告。

    

兰州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4 年12 月24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